报告题目:数学在自动化领域应用研究的一点体会

主讲嘉宾:湖南工程学院罗毅平教授

讲座时间:2022年9月26日下午2:00

讲座地点:玉衡北305

专家简介:罗毅平,博士,湖南省二级教授,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湖南省“新世纪121”第二层次人才,湖南省普通高校学科带头人,湖南省应用特色一流学科的学科带头人,湖南省高校创新团队负责人,湘潭市优秀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湖南省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副理事长。

主持国家自科基金课题3项,主持省部级重点课题10项,发表高水平论文50多篇,获湖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一项。

现任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集群机器人的多智能体协调控制与优化技术”的实验室主任;湖南省发改委工程实验室“电力复杂网络安全与保护”的实验室主任。

目前的研究领域为:分布参数系统控制,复杂网络系统控制,时滞系统控制与多智能体系统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