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题目:On the Bohr inequality with a fixed zero coefficient

报告时间:2019年5月27日16:00-17:00

报告地点:数学院会议室(玉衡北302)

邀请人:李佩瑾

报告人简介:S. Ponnusamy,印度理工学院(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教授,博士生导师。1989年博士毕业于坎普尔印度理工大学,曾担任印度统计研究所(ISI,Chennai)金奈分校校长。 现任多个国际SCI期刊编委。在《Math. Ann.》、《Math. Comput.》、《J.London Math. Soc.》等国际数学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解决了十几个数学猜想或公开问题,在Springer和英国Alpha Science Intl.等出版社出版《Foundations of Complex Analysis》、《Foundations of Functional Analysis》等学术专著5部,是一位国际知名的复分析专家,在单叶函数理论、特殊函数、拟共形映射和调和映射等方面做了许多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