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14时,我院在学院办公楼108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曾玉华、副院长(主持工作)陈爱永、党委副书记李静、副院长王增赟及全院教师参会,会议由曾玉华主持。

曾玉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对报告全文进行了详细梳理、认真解读。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学会、弄懂、悟透,各支部要采取集中研讨、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随后,全院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谈思想认识。教师邱相炎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我们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内化于积极前行的强大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辅导员马青梅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辅导员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贡献”。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院师生党员已经采取多种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议,全院教师深化了政治认同与政治自觉。学院将团结一心,永葆“赶考”的清醒和自觉,以坚定的政治信仰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新智慧、新力量。

(审核:曾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