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晚,我院2021—2022学年“党团齐奋进,百年正青春”五四表彰大会于实验剧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学工办主任马青梅、学工办老师毕倩、袁伟杰、康丽洁、熊业波、邱相炎、肖聪、程兰及学生代表,共计两百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大会在高亢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静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奖同学送表示祝贺,通报了由学院副院长王增赟带队的数学建模比赛喜获全国一等奖,以及我院在本次校级五四评优活动中的优异成绩。她表示新时代,新一师,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数统学子,应当敢于作为,同心蓄力,锐意进取,为全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而不懈奋斗。最后她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团员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将自我发展与学校、学院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二是希望数统学子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师范生技能素养,练就过硬的本领;三是希望我院团组织能够发挥作用,进一步引领团结青年团员自觉为学校的发展不断奋斗。

随后,19级807数学班尹渝芳和19级804数学班沈亮分别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发言。

接着主持人宣读五四表彰各奖项名单,李静、马青梅、袁伟杰、毕倩、肖聪分别为活力团支部、优秀个人、优秀社会实践者、优秀校外辅导员、优秀朋辈辅导员进行颁奖;熊业波、康丽洁、邱相炎、程兰分别为“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部选拔赛以及教育节各子项目获奖个人进行颁奖。

本次五四优秀个人评选旨在挖掘、树立、表彰过去一年来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充分发挥典型引路、榜样育人的作用,切实推动共青团思想引领、服务育人各项工作蓬勃发展。通过本次的五四评优活动,我院学子会继续奋斗,争做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