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推动我院学生文明意识的提升和文明行为的养成,营造整洁、干净、优美、和谐的校园氛围,强化“爱我一师,兴我一师”的主人翁意识,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弯腰行动”。

弯腰行动·隆重开启

10月10日上午10时,“弯腰行动·从我做起”志愿服务行活动进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院长欧阳章东、副书记李静、副院长李雅湘、全体辅导员及学院的学生党员参与了活动。仪式中,曾玉华书记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重点强调,希望我们的学生党员干部们,能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榜样,做好带头作用,随后对于活动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弯腰行动·党群同行

第一批“弯腰行动”的成员,主要以学院学生党员为主,带领部分学生群众组成“清洁小卫士”队伍,建立起学生党员联系普通同学的路线,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弯腰行动·从我做起

整个活动过程持续了一个下午,教学楼、广场上、宿舍区,整个校园到处都是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身影,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捍卫校园文明建设,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爱我一师、兴我一师”的责任担当用自己的行动去号召更多的一师学子自觉加入弯腰行动的行列中来,爱校护校,为共建美好一师、幸福一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