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做好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春风化雨般地降低学生心理压力和负担。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数学与统计学院斥资购买了一万只口罩,发放给学院全体学生。3月22日晚,校长童小娇带领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李静、副院长李雅湘,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涛,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马青梅,电子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付焱,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辅导员,电子信息学院辅导员李荣敬,学工部学生公寓管理科科长旷怡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员干部深入学生宿舍送温暖。

寝室内,校长童小娇亲自为学生发放个人防疫物资,询问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机制下的学习生活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她强调,防疫工作目前是“战时状态”,同学一定要绷紧神经,坚持做好个人防疫工作。认真学习《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实施细则》,了解学校的防疫规定。面对疫情,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

随后,校长童小娇检查了校园围墙保卫情况、巡查了图书馆自习室和21级学生晚自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