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行政班级、各相关辅导员老师:

为深入贯彻学校第二届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办学新理念,进一步加强我院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根据学校相关学生管理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特将暑期留校事宜通知如下:

一、可留校对象:备战考研、各类竞赛和训练、社会实践与实习等在寒暑假期需留校的身心健康的学生

二、申请程序

1、寒暑假期有留校需求的学生须经家长同意,向辅导员(以下简称审批单位)提交《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大学生寒暑假留校住宿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详见附件1),并签署《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寒暑假期留校住宿自律与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详见附件2),《承诺书》一式两份,学生、学院各执一份。(以班为单位于6月12日下班前上交至学工办马老师处)

2、辅导员老师在严格把关和审核学生申请留校的理由及信息真实性的基础上,确定留校学生名单且填写《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寒暑假期留校住宿学生信息统计表》(以下简称《统计表》,详见附件3),并将《统计表》电子稿于612日下班前发送至QQ邮箱(366238864@qq.com)。

三、留校申请注意事项

1、留校学生须在学院指定的寝室内住宿,并预缴适当的电费。

2、留校学生须严格服从学院统一管理。留校住宿期间,学生不得私自调换寝室和留宿他人。

3、留校学生凭校园卡出入学生公寓,禁止晚归和夜不归宿,特殊原因当日不在学校住宿的学生,应提前向负责老师请假并获得批准。学生公寓大门开关时间为每天早上六点和晚上二十三点。

 附件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大学生寒暑假留校住宿申请表.doc

 附件2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寒暑假期留校住宿自律与安全承诺书.doc

 附件3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寒暑假期留校住宿学生信息统计表.xls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