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各行政班级、相关辅导员老师:
        我院学生团队所创的《Share印》共享自助打印是一项以“Share”为主题的校园共享自助文印项目,根据学校学生目前打印难、打印慢、打印贵等情况,在学校各寝室、图书馆等公共区域人流量大的地方,设立共享自助打印设备,为校园广大师生提供便捷经济高效的文印工作。该项目本学期为我院学子提供3个勤工俭学岗位,采用公开招聘的形式,现要求如下:
1、招聘对象
      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家庭经济困难或有勤工俭学需求的同学优先)
2、岗位要求
      积极主动,认真细致,踏实肯干,有强烈的责任感,动手操作能力强,最好对计算机、打印机等电子设备有一定的了解。
3、主要工作
      负责共享自助打印设备的耗材补充,日常维护,以及相关问题的处理。
4、报名时间
      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同学请如实填好附件1:Share印》勤工俭学岗位报名表,在2022226日晚20:00前发至邮箱2855891758@qq.com
5、报名要求
      报名表需对自己的实际情况做一个详细介绍,家庭经济困难或有勤工俭学需求的同学需附上辅导员老师的签字证明。(可将贫困证明材料以电子图片形式附在报名表中)
6、问题解答
      若对此有任何问题,可以添加《Share印》官方后台QQ:774811580私聊管理员进行沟通了解。


 附件1 《Share印》勤工俭学岗位报名表.docx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

20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