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下午14:30-16:00,为使我院教师进一步深入理解本科审核评估内涵,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落实好责任,切实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冲刺工作,学院特邀我校校长童小娇教授作评估宣讲专题报告,报告会在视频会议室举行,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校本科评估第三督查组成员聆听了报告会,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欧阳章东主持报告会。

童小娇校长以专家视角,结合具体实例,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评估方法、专家工作程序以及学院迎评促建工作任务进行宣讲,重点对审核评估的6大审核项目、24个审核要素、67个审核要点以及每个要点的四个引导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老师进一步吃透评估内涵,团结协作,做好教学档案材料、课堂教学、教风学风、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全面自查,直面人才培养质量短板,凝练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做好本科审核评估最后一公里的准备工作。最后,童小娇校长还介绍了我校的辉煌历程和独特的校园文化,进一步提升了大家作为“一师人”的自豪感。

本次宣讲不仅使学院全体教师再次熟悉了校情校貌,也使大家进一步正确深入理解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详细内涵和重大意义,为全体教师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全力做好迎评冲刺工作营造了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