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下午,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我院在玉衡楼北305教室召开评估推进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督察组组组长易强,组员李新国、黄文,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主持。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意义重大,事关学校学院发展,需要全院所有教师的共同努力。会上曾玉华书记通报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对评估工作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学院肖建华副院长强调了课堂教学相关要求和就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方案进行了布置。欧阳章东院长就审核评估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强调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评估工作事关全院师生,全院师生要齐心协力,要有责任心,建立问责制,落实到人,在最后阶段查漏补缺,有序保质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各项任务,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圆满完成。

易强充分肯定了学院审核评估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对评估中的不足地方进行查漏补缺,及时整改,接下来将和学院就最后的迎评工作一起努力,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完成,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