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中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润寰南105室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副院长肖建华、辅导员老师、全体行政人员以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马青梅主持。

会上,肖建华以“高质量做好教学评估工作”为主题,从什么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什么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同时结合课堂教学过程中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介绍了评估的目的、重点、方式等内容。同时,对同学们在课堂上的学习表现进行了具体规范和要求。

随后,曾玉华发表讲话,他阐明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对我院目前迎评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同学们在课堂、寝室、食堂、图书馆等场所的言行举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树立“迎评从我做起”的观念;二是完善学风、班风检查监督制度,实行每日通报制,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三是摈弃不良言行,强化日常行为规范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四是认真学习迎评手册相关知识和要求,以正常态、平常心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内涵,明白了审核评估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的问题。同时,学院学工办也制定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管理专项整治方案”,我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