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和我院党委工作安排,11月30号下午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在玉衡北204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和信科系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信科系支部书记杨旭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为信科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围绕学习贯彻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结合学院实际,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感染力强,听后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将全面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奋勇争先做好今后工作。

随后,信科系党支部书记杨旭光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委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奋楫扬帆,笃定前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领会运用“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