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我院在玉衡北会议室召开全院党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主持会议并给全院党员做了精彩而有深度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全院学习会议后分支部进行学习,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在玉衡北305继续学习。首先由李雅湘副院长为支部做《学习百年历史经验,开启奋斗新征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重点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

随后,由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赵清贵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进行热烈讨论,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加强课程思政教育,坚持弘扬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将党的百年奋斗史诗中形成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融入到人才培养中,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