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上午9时,我院党委全体委员、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观影活动由党委书记曾玉华主持,共同学习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领会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内涵。

结束会议之后,各位同志积极参与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发表自己对于此次大会的观点。

18级信科1班黎巧:党代会是党的各级组织讨论,决定党的重大问题和选举党的领导机关的重大决议,在观看这次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后,他感受到湖南省的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这次的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光辉历程,描绘了未来五年的美好前景。从各个行业方面展开,详细的描述了湖南省未来的规划,加强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建设。他深刻的认识到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性,能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牢把握开好党代会的正确方向,再创湖南辉煌成绩。

18信科1班李思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贯彻落实好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身为积极分子并且努力向党靠近的我有义务认真了解湖南省的主要发展目标与发展现状。观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通过贯彻国家与湖南省的规章制度,岳阳市的生态环境逐渐变好,“上下天光,一碧万顷,沙鸥翔集,锦鳞游泳”。事实证明,我们需要坚定不移的跟随党的步伐,为湖南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