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上午9时,数统院党委全体委员、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观影活动由党委书记曾玉华主持。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以现场集中观看、线上观看、课后回看等形式进行收看,同步了解会议实况。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11月25日上午10时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报告。大会的主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与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观影结束后,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把战略眼光和务实精神结合起来,抓好当前工作,谋划长远发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实现“四个一师”的战略目标,描绘好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宏伟蓝图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