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上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七个一”之“讲好一个红色故事”在玉衡北305室举行。故事会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青梅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共计60余人参会。

我院五个党支部的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分别讲述了《朱德的扁担》《英雄李明瑞》《墙洞里的秘密》等故事。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一个个感人肺腑故事,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面对困难、面对敌人、面对生死考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宝贵品质,歌颂了他们为革命和国家事业不惧艰难、视死如归、无私奉献的赤子情怀。现场师生沉浸在演讲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中,仿佛跨越时空迈进了那一段段刻骨铭心的红色之旅,一起追忆历史长河中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驱不朽的精神力量。

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把红色故事会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和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四个一师”的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