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怀中南108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青梅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庄严的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位党员同志都发自内心地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特殊的洗礼。

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青梅老师为学生党员上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德耀人生”专题党课,分别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三个方面告诉学生党员,要做到对党忠诚、为民造福和严于律己,做一名无私奉献的优秀党员。

晚上19:00,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学史崇德”专题活动及学习分享交流会,首先,学生党员冯施愿、向鸿惠、陈婷,结合5月每日党史的学习分别作学习心得分享。之后全体学生党员一起观看了《苦难辉煌》纪录片,向子煜等几名同学发表了观看记录片的深刻感悟。

参会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站在历史新起点,学校新的发展阶段,要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为同学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