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行政党支部学习计划,5月18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在玉衡楼北302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戴建宇主持,行政党支部全体同志参会。

会上,行政党支部书记戴建宇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积极主动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只有做到学史崇德,学史明理才能真正入脑入心,学史增信才能坚定不移,学史力行才能务求实效,提升精神境界才能持久发力。

在本次研讨会上,支部成员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情况围绕“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展开积极讨论。每一个党支部成员都积极踊跃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大家的思想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进一步明确了“学史崇德”,要“崇”哪些“得”,也提高了对党史进一步的深刻认识,从党史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