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玉衡北302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支部书记马青梅老师及学生党员、班级同学代表共计38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马青梅老师向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她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在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时刻,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号召,深入调研同学们“急、愁、难、盼”问题,希望同学们从学校向前向好发展的角度出发,从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成长成才角度出发,在学校管理、基础设施、教学实施、学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改进措施。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大家都充分肯定了学校一直秉持的“爱”的教育理念,让同学们在一师学习、生活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对学校总体是非常满意的。同时也对宿舍、教学、食堂、图书馆、运动场等也提出了建议,通过梳理,共整理出9条意见。

在认真听取意见后,支部书记马老师对部分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耐心的回复,并向大家承诺,会将提出的合理合规的意见上报学院讨论,学生党支部也会根据问题清单制定帮扶措施,真正为同学们办实事。

最后马青梅老师强调,学生党员要真正深入班级,倾听群众声音,时刻关注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不断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