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通知要求,按照学院党委和支部“三会一课”学习教育活动安排,4月11日,公共数学与应用统计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办公楼205,由支部书记李明亮上了一堂党课,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曾玉华书记参与了本次学习。

本次党课从2023年全国两会概况、政府工作报告解读、政协工作报告解读、全国两会亮点解读、全国两会关键词解读这五个方面进行,系统全面宣讲了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使支部全体党员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一个较为全面而又深入的了解。

党课结束后,曾玉华书记就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与教育有关的部分,强调了党中央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重大部署,并结合学校办学新理念,阐释了学校对接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新思路新举措,要求支部每位党员同志,都要立足本职,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积极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中去。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全国“两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大会,一定要把“两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民族复兴而加倍努力工作,为学校“四个一师”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审:王春利  二审:陈爱永  三审:曾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