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九期团校暨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实验剧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曾玉华、副院长(主持工作)陈爱永、党委副书记李静、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及270余名青马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学生干部代表王思思就干部工作心得进行发言,激励新任干部再接再厉;其次,学院领导老师为上一年度学生干部、朋辈辅导员及各训练队负责人颁发聘书;学工办主任马青梅宣读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的任命决定。

最后,院党委书记曾玉华致辞并宣布正式开班。曾玉华勉励青年学生要把青马工程培训班作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重要阵地和树立正确三观的重要渠道,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之美和真理之美,立志争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在工作中躬行实践、勇挑重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跑好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赛。

(审核:曾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