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晚上,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助干李炳林主持。

李炳林详细介绍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的主要内容,并邀请了蒋明君等三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18级774数学班蒋明君说到,我们珍惜这个时代赋予的人生际遇,面向实际、深入实践,孜孜不倦地练就扎实过硬的真本领、真功夫,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18级779数学班肖丽洁说到,我们应该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在真实环境磨炼自己,做到实事求是、踏实肯干,实现自身的价值,不被虚伪诱惑蒙蔽,坚持初心,紧跟党的步伐。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方舱医院,党旗飘扬”、“战地花开、巾帼英雄”,“平凡如你,温暖如光”、“警徽闪耀,党旗高扬”四个视频。大家充分认识并体会到,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抗击疫情需要每一个人从自身做起,做好自我防护、同舟共济、众志成城。

最后支部书记马青梅老师讲话总结,她对于支部的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控时期做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认可,每位同志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擦亮了自己的党员身份,共同坚守,共克时艰。同时,马老师也向大家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自觉担当起疫情防控的大任,管理好自我,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力保障校园环境安全、稳定、有序,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