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玉衡北302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玉华主持,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欧阳章东、党委副书记李静、副院长肖建华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曾玉华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等文件精精神,要求我院各支部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夯实“两个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分管的业务工作,也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员干部要坚守廉政红线,对踩红线、越底线、闯雷区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曾玉华还对我院学史学习教育、学生党员发展以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与会人员就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