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下午,我院在玉衡北305会议室召开“三聚焦,三抓实”党建引领工程暨“爱我一师,兴我一师”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数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玉华主持。

会议对“三聚焦、三抓实”党建引领工程与“爱我一师,兴我一师”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聚焦立德树人,抓实三全育人;聚焦“一四”战略,抓实担当作为;聚焦师生关切,抓实为民服务。“爱我一师,兴我一师”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包括:一是学习宣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活动;二是“创文明宿舍,建优良学风”“六进公寓”教育活动;三是“创优质课堂、建文明教学楼”活动;四是“创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五是“爱我一师,兴我一师”文化艺术活动;六是校史校情宣传教育活动;七是“清廉校园”建设活动。会议指出,“三聚焦、三抓实”党建引领工程和“爱我一师,兴我一师”主题教育活动是学校党委立足新发展阶段,推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深化改革的思想再动员。

李静表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赓续一师红色血脉,传承一师革命精神,以积极、主动、得力的举措推进两大主题教育活动落地见效,助力学校各项改革稳步推进。

曾玉华强调,学院将严格贯彻学校要求,制定学院两大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积极推动两项活动与当前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有机融合。以“三聚焦、三抓实”引领和保障学院各项改革发展,以“爱我一师,兴我一师”为思想主轴激发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为实现“四个一师”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