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晚8点,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玉衡北507教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专业认证学习分享交流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青梅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视频《“让衔”英名天下扬》,随后黄卓宇等几位同志分享了自己观看视频的深刻感想,纷纷表示许光达大将的“三让”精神集中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风范,引导和激励我们广大学生党员时刻牢记和保持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其次,黄载等三位同志分享了师范专业认证知识学习的心得,黄载同学表示师范专业认证成功并不意味着这就是终点,而是一个崭新的起点,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马青梅老师从“学生党员身上的“光环””以及“学生党员应该发挥的作用”这两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她说到学生党员是同学眼中的榜样、父母眼中的骄傲、老师眼中的优秀,要在寝室文明创建中发挥引领作用,在优良学风建设中发挥帮扶作用,在文明养成方面发挥示范作用,在一师“一四战略”中发挥先锋作用,要以身作则,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到校兴我荣,校衰我耻,我与学校同发展,共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