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和我院党委工作安排,10月19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在玉衡楼北302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和行政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戴建宇主持。

会上,行政党支部书记戴建宇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大家作为党的干部和年轻一代,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强调的,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接下来行政党支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部分章节,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经历了许多困难,回顾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1年,带领中国人民做的许多大事,总的说来是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的前途命运,决定了中国历史发展的根本方向的救国、兴国和强国三件大事。

行政党支部将以《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作为党史学习和研讨的重要内容,学习党组织的宝贵经验,指导我们的实践工作,通过这些经验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思想、行为。

在本次研讨会上,支部成员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情况展开积极讨论,每一个党支部成员都积极踊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