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学校在东方红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楼228报告厅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正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晓辉等校领导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

我院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如下: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被评为学校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总支;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被评为学校第二批“先锋党支部”;行政党支部被评为学校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欧阳章东院长被评为学校2020年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先进个人;信科与高数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杨旭光被评为全省高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李坤老师被评为学校第二批“党员先锋岗”。

罗成翼发表讲话。他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作出的伟大贡献。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扎根中国大地、吸纳人类文明优秀成果、独立自主实现国家发展的战略是正确的。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永不动摇。

大会最后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