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玉衡楼北栋302室召开。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佘国强,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成员苏美华和陈敬德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同志汇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佘国强同志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曾玉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着重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5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然后深入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并进行详细分析,最后针对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曾玉华,欧阳章东,肖建华一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佘国强、苏美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且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数学院党总支按照规定程序步骤和工作要求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扎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存在的问题,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到位,措施得当,实实在在提意见,是一场很好的民主生活会,会后要努力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