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玉衡楼北302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述职,汇报2019年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主持。

本次述职会议的召开是为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党支部“五化”建设,以及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考核评议会上,李明亮、赵清贵、杨旭光、戴建宇和王鹏程等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学院应数教研室党支部、小教教研室党支部、信科与高数教研室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对所在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小结汇报。汇报后党总支书记曾玉华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且对2020年党总支和党支部的工作作了初步安排。

本次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各支部会前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准备充分,结合各支部的实际情况,总结到位,查找问题实在,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将促进来年的党建工作的开展和党支部“五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