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10月2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进行第二次研讨交流活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佘国强和陈敬德莅临指导。学院党总支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十八个是否”问题检视及整改措施,从三全育人,学校和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研室和党支部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章东,副院长肖建华分别小学数学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信科与高数教研室党支部以及行政党支部参加指导研讨会。在研讨会上,每一个党员老师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学习体会、谈工作认识,谈教书育人方法,深刻剖析领悟教师科研工作者的初心。

通过本次研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责任,提高了认识,一致认为作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担使命、履职责,一心为教师和学生服务,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贡献,凝心聚力,开展好和做好各项工作,把初心和使命具体落实到自己的教书育人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