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工委、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于9月13日至9月24日间全面安排、扎实部署本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在学校9月12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后,数计院立即开始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作。9月1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本次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章东,副院长肖建华以及党政办主任戴建宇参加。本次会议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安排,把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讨论通过了《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下发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学习执行。

9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报告,明确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内容形式、时间安排等。曾玉华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以师生为中心思想、强化教育职责,把本次主题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党员的生机活力,进一步筑牢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助推学院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