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使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例受警示、明法纪、促整改,进一步接受纪律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坚守廉洁底线,10月1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曾玉华、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章东、副院长肖建华随同学校其他党员干部赴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抵达廉政教育基地后,我院三位领导以及其他党员干部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以“星城廉韵”为主题的序厅和“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篇章组成的主展区。展区运用数字技术,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相结合,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示党员干部,以优秀的榜样示范教育党员干部,形象直观、内容生动、案例鲜活。

通过这种参观教育形式,我院三位领导干部加深了对“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清正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