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曹兴带领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邓剑处长,谭敬德、姜明芳副处长,阮煜主任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双一流”学科和硕士点建设情况。学院班子成员欧阳章东、曾玉华、肖建华以及相关负责教师参加调研会,会议由欧阳章东院长主持。

首先,欧阳章东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曹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然后,对学院近年来在国家项目申报、学科平台、学术交流、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提出了学科建设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在听取汇报后,曹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国家级项目的立项数在全校树立了一根标杆。接着,对我院学科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及精准指导。最后,殷切希望我院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广大教师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针对我院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曹校长及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均给予了现场解答或解决。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充分,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调研为我院下一阶段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解决了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紧迫问题,为我院正在开展的“三大攻坚战”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