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属2018级各行政班级,各教职工:

为贯彻落实2018年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确实抓好本科教育的四个回归,为提高我院数学学子的数学基础,打造《数学分析》《高等代数》金课,打破核心课程的一考定成绩常规,经学院研究决定,从本学期开始设置核心课程的期中考试。现将本学期期中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5月11日(第11周星期六)上午9时-11时

二、参考班级

我院2018级各行政班级,即18级773-779数学班,18信科1班,18应数1-3班。

三、组考及考务

1.试卷命题

(1)《数学分析》负责人:张更容。出2套试卷,其中18级773-779数学班1套试卷,18信科1班、18应数1-3班1套试卷。

(2)《高等代数》负责人:胡亚辉。出3套试卷,其中18级773-779数学班1套试卷,18信科1班、18应数1-3班2套试卷。

2.考务工作

(1)考务负责人:陈少飞

(2)监考老师:全院职工

四、批阅试卷和登记成绩

1.批阅试卷:由任课老师批阅所教班级试卷。

2.登记成绩:以班级为单位编制班级期中考试成绩表(该表由学院教科办印制),由任课老师登记成绩。成绩表一式三份,一份交院部、一份给班级、一份教师自存。

五、其他要求

1.2018级所有学生均要参加期中考试,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同学,请办理请假手续,并需要经学院分管领导批准;

2.本次期中考试成绩占平时成绩的50%,无故缺席考试的学生,其期中考试成绩按0分计算;期末按平时40%、期考60%计算课程成绩;

3.按学校期末考试纪律要求参加期中考试,全体院领导参加考试巡查,严查考试舞弊;

4.出卷教师、监考老师和任课教师须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考试的保密制度和监考制度,严肃考试、考场纪律。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二○一九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