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部:

为了确保我校在2020年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提高学生的专业基础,为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大学生数学竞赛暑期培训班”,培训结束后,举办校级数学竞赛并选拔队员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承办。

竞赛组织委员会:

主任:蒋蓉

副主任:欧阳章东 肖建华

成员:丁宗鹏 马青梅 戴建宇 刘燕舞 王增赟 杨旭光 李明亮

二、竞赛报名

1.参赛队员

参赛选手为我校全体全日制本科生(重点是大二、大三学生),专业不限,分数学组和非数学组。

2.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16日

3.报名程序

选导师:在腾讯文档中填写相关信息,选择意向指导老师,并与指导老师联系,没有指导老师的,可以空着不填;

报名:即日起开始报名,已同意的报名学生请加QQ群:2020数学竞赛群905069226(备注班级、姓名)。

联系人:丁宗鹏 15111207450

报名链接:

【腾讯文档】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年数学竞赛报名表

https://docs.qq.com/form/fill/DYW9Od0dKRk5YbkNN?_w_tencentdocx_form=1

三、培训、竞赛安排

1. 培训安排

第一阶段:线上培训,7月18日至8月10日,每周一到周五线上授课培训,其他时间安排为学生自主做题和训练时间。

第二阶段:线下培训,时间为下学期开学后,具体安排后续通知。

2. 校内竞赛安排

时间:8月12日18:00-8月20日20:00,在学习通完成竞赛任务。

四、奖励办法

竞赛设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获奖人颁发学校荣誉证书。从参赛人员选拔50人左右进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数学竞赛集训队,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五、其他事项

1.鼓励有“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参赛经历的同学参赛。

2.培训内容为:数分、高代及空解。

3.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时间:2020年11月初(待定)。


教务处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