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下午两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特立南210视频会议室召开了“乘风破浪,‘研’续青春”考研动员大会,2024届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曾玉华、副院长(主持工作)陈爱永、副院长王增赟出席会场,会议由李静副书记主持。

动员会上,王增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对每一科考研科目都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同时,强调考研的重要性以及所带来的收获,激励了一大批备考同学。陈爱永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2023年的考研情况,强调2024届的同学们在专业选择上要明确目标,选取自己有把握专业,要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同时需要注意劳逸结合,把握一个学习与休息的度。曾玉华书记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尽最大努力为考研学子提供良好的指导和服务,同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准确定位;做好规划,学会取舍;持之以恒,成就梦想。会议最后,李静副书记对考研学生下一步的细化指导做了具体安排,表示学院会倾尽全力帮助每一位考研的同学。

动员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和勇气,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学院就是我们的港湾,老师就是我们的底气,感谢学院的良苦用心,这份关爱与帮助会是我们不懈奋斗的动力!”20级高招班参会学生谢鹏亮激动的说。20级高招班高嘉怡反馈说道:通过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我较为充分地了解了考研的准备和重要性,知道了考研备考期间该如何准备,也清楚了各个阶段需要完成的任务,考研过程很苦很累,但坚持就是胜利!

(一审:王春利  二审:李静  三审:曾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