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下午,我院联合湖南爱尔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南一师润寰楼南栋504室举行“卓越教师领军人才创新实验班”实践创新教学活动开班仪式。爱尔龙教育董事长刘良春、副董事长周莲莹,我院党委书记曾玉华、副院长陈爱永(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李静出席,卓越教师领军人才创新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仪式由我院副院长王增赟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曾玉华对爱尔龙教育出席领导表示欢迎,对爱尔龙教育在我院领军人才创新实验班开展实践创新教学活动表示感谢。曾玉华表示“卓越教师创新实验班”是“润之班”的延续,也是我院卓越教师培养从1.0版本到2.0版本的提质升级,希望同学们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接着,爱尔龙教育董事长刘良春表示在“卓越教师创新实验班”举办实践创新教学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现代信息化教学”是新时代教育教学的必备技能,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新思想、新本领,努力使自己更优秀。最后,副院长陈爱永表达了对“卓越教师创新实验班”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实践创新教学活动,切实提高教学技能、创新教学能力和信息化教学能力,为将来的专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爱尔龙教育副董事长周莲莹给“卓越教师创新实验班”的学生开讲第一课。

据悉,我院联合湖南爱尔龙教育有限公司决定在“卓越教师领军人才创新实验班”开展实践创新教学活动。该活动将持续两年时间,主要开展“中学数学知识图谱分解”“中学数学智慧题库建设”、“现代化技术在教学中的具体应用”三个主题建设,为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搭建平台和拓宽渠道。

(审核:曾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