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下午,我院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在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传达了学校韶山会议精神,并布置了秋季开学的各项工作。全体院领导、行政人员及专任教师参加会议。校长童小娇莅临会议并指导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李雅湘主持。

李雅湘副院长首先回顾了学院暑期的主要工作,并聚焦核心指标,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曾玉华书记介绍了学校暑期韶山会议整体情况,传达了罗成翼书记和童小娇校长大会主题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他强调全院师生必须严格按照学校新学期疫情防控方案和流程,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能够平稳有序地展开。

童小娇校长对我院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勉励全院教师,勇毅前行谋新篇,脚踏实地启新程。她指出,要正确把握学校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求实务真的行动,为建设“一流数院”和学校的“一四”发展战略再立新功。

最后,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安全生产法等安全法规。通过学习,强化了安全发展理念,明确了安全责任,提升了安全意识,为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曾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