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树阴浓夏日长,研修路上尽书香。7月30日,2022年汨罗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特立楼北栋103室隆重举行。此次研修项目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来自汨罗市各学校的40名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即将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共赴一场教育盛宴。此次典礼由项目班主任王春利主持。

班主任王春利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首席专家曾玉华书记致欢迎辞。曾玉华首先代表湖南一师数统院向出席典礼的各位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湖南一师的的历史沿革、学校的办学新理念,重点解读了本次培训的培训主题、阶段设计、培训内容与课程设置等。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围绕培训主题,通过思想交流、思维碰撞、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促进自身专业发展,为汨罗高质量素质教育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首席专家曾玉华致辞

开班仪式上,汨罗市正则学校蔡立新老师做代表发言,在深表感谢的同时,号召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专⼼听好每场讲座,做好学习笔记;主动参与讨论,积极研讨交流,互帮互助;认真完成作业,撰写研修⼼得,⽤⼼感悟,潜⼼研究;同学之间团结协作,博采众长,⼒求共同成长。

学员代表蔡立新发言

汨罗市任弼时芙蓉学校张慧老师代表培训学员们郑重承诺,要热情投入,认真学习,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实践创新能力,加强学员之间的交流,广纳博采,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以致用。

.

学员代表张慧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之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此次汨罗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集中研训已经拉开帷幕,相信参训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跟随专家的指引,一路前行,在教师专业化的成长道路上学不止步、学以致用,谱写出汨罗市美丽的教育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