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长沙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共同举行智能工作室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李雅湘,王增赟、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杨旭光与长沙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刚和商务专员凌宴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王增赟主持。

首先,王增赟副院长对田刚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李雅湘副院长向田刚总经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她表示与长沙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智能工作室,是实践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两坚持、两拓展”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学校办学新思想、新理念的重要抓手。希望通过共建实习基地,尤其是成立院企合作工作室,加深双方的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与公司的互利共赢。田刚总经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主席母校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工作,期待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研等领域加深合作。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智能工作室共建,跨学科融合发展的实施形式,编程大赛的组织和指导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最后,李雅湘代表学院与长沙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工作室合作框架协议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