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下午,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曾玉华书记、李雅湘副院长、李静副书记、王增赟副院长、杨旭光副教授、学工办主任马青梅、毕业班辅导员毕倩、段十怡以及毕业班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李静副书记主持。

首先,参会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温暖关怀、精心培育的感激之情,在临行离别之际对学校、老师和同学的不舍。同时,同学们就四年学习的感悟、对学校的建议以及就业的经历和感受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接着,王增赟副院长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就建议中所反映的问题做了回复,祝福大家一路顺风。李雅湘副院长对各位即将毕业的学生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并希望大家走出校园以后,要在工作岗位上敢于担当、勤于学习,为祖国建设建功立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最后,曾玉华书记发表总结讲话,指出学院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师生的奋斗,他对学生们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毕业生志存高远,在工作岗位上充分施展才华,服务社会;二是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牢记校风校训,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三是希望大家能做一个眼中有光、心中有爱的人,常怀感恩之心,热受生活,热爱教育,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座谈会结束时,各位领导老师为各毕业生代表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