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上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赵花云、欧阳章东、肖建华、曾玉华出席,近6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成夏炎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谈了自己大学的收获与感想。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让自己成长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感谢老师的教诲,使自己成长为一个有学识、会学习的人。同时,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硬件设施、课程设置、管理工作、校园文化活动等提出了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记录,并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

学院常务副院长欧阳章东对同学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沉下心做事业,用信仰支撑人生,用理想成就人生,立足工作岗位,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花云做了总结讲话。她说,同学们提出的建议非常中肯,大家所提的建议和意见学院认真研究,及时上报学校,不断促进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同时,她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使命,自强不息,尽快进入工作岗位;二是要加强个人品德修养,使自己成为一个雅致高尚的人;三是要把握好刚参加工作的黄金五年,打好基础,成就未来;四是要心系母校,多向母校报告个人情况,母校依旧会关心大家成长。在座谈会结束之际,赵花云等领导向与会代表赠送了精美礼品,并祝愿我院广大毕业生前程似锦,爱情甜蜜,家庭幸福。

本次座谈会根据专业学制分两场。第一场是非定向的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座谈会,第二场是专门针对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公费师范类毕业生而举办。学院党政办主任戴建宇、学工办杨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