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9时,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下一站•追梦新时代”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田汉剧场隆重上演。学校校长童小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涛、学院全体领导及部分师生,共计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正式开始前,常务副院长欧阳章东代表学院致辞。他对毕业生在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进入新的人生阶段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全体毕业生谨记四句话:一是品格高尚、志存高远;二是适应环境,扎根生长;三是积蓄能量,厚积薄发;四是心系母校,常来看看。

晚会以精彩火爆、动感十足、节奏明快的爵士串烧《Dancing Blow》拉开帷幕。合唱《四季的问候》通过美妙的歌声,如一弯潺潺溪流,沁入观众们的心扉。朗诵《唱响中国梦》更是让在场所有观众要牢记爱国使命,努力为中国崛起而奋斗。歌舞《暖》展现了院级学生干部们积极向上、热血沸腾的精神风貌。乐器合奏《左手指月》余音绕梁,震撼全场,尽显中国古典音乐文化的魅力。舞蹈《知否》美若天仙,青衣、白雾、落花,众人身前的凌凝更如临凡仙子,搭配成一副绝美的画卷。话剧《我心向阳》、小品《人才》、合唱《最长的电影》、朗诵《我们毕业了》印证了多年同窗、多人共沐一片阳光的小美好,谱写了无数友谊的大篇章。晚会在最后的合唱《祖国之春》中结束。

本场晚会还特意邀请醴陵市优秀教师、我院优秀毕业生罗琳,以“来吧,青年!乡村教育需要你”为题,为观众分享了工作以来的经历与收获。她号召广大毕业生关注农村、服务农村、奉献农村、圆梦农村,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出青年应有的才能、力量。

晚会全程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同窗谊。青春活力的节目,带着满怀期待与祝福,夹杂着青涩的回忆和别离的淡淡忧伤。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追梦崭新时代,续写人生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