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9时,我院“匆匆那年•心随数动”班级特色活动答辩在特立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花云及学工办成夏炎、张艳、杨晗出席并担任评委。

现场答辩开始前,17应数1班的李丽萍作为班级代表进行发言。随后,各答辩班级就精品特色活动的精彩瞬间、意义收获、反思教训进行了分享,答辩过程中还配以朗诵、舞蹈、歌曲等表演,赢得了场下评委、观众肯定的掌声。

最后,成夏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班级特色活动答辩给予了肯定,称赞该活动为提升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班级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他希望同学们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民族的重托,不辜负伟大时代,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经过评委的评定,18777数学班在本次班级特色活动中折桂;18778数学班、18773数学班荣获二等奖;18774数学班、18应数1班、18应数2班荣获三等奖。王玮瑶和邓亚丹荣获优秀主讲人。

本次班级特色活动持续时间长达一个月,主要分为班级活动开展、大众投票和现场答辩三个阶段。本次活动共有11个班级参加,经过前两个阶段的淘汰,最终有6个班级进入现场答辩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