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日晚,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分党校、体育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的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玉衡楼南栋101隆重举行,两院分党校及学院领导袁向荣、黄依柱、祝娅、纪鑫及欧阳章东、曾玉华、成夏炎出席,全体学员及两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组织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赵花云主持。

齐唱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后,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总支副书记曾玉华及体育学院分党校副校长、院长黄依柱分别宣读了《关于准予陈瑶等109名同志党校结业的决定》《关于表彰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

在优秀学员代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17749数学班杨巧巧同学发言后,体育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袁向荣发表了讲话。首先,她对结业的109名同志和11名优秀学员表示热烈祝贺。接着,袁向荣以“优、活、严”三个字系统地总结了本次党校培训班的工作:优化教学内容,突出学习重心;活化培训形式,提高学习效果;严明培训纪律,强化组织管理。最后,袁向荣向全体学员提了三点希望: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奋斗中担当时代使命;在实践中争做榜样,并愿大家通过努力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在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后,典礼结束。

本期分党校培训班历时一个多月,邀请了我校具有丰富党务工作经验、多年从事党务管理的工作者及主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历史与当下国内外形势,借助主题讲座、专题辅导、影像观看、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对党的性质、宗旨,党的组织、纪律,党员权利、义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想信念及四个自信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