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申报已经开始报名,具体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毕业申请满足条件

1.已交清自考学费;2.全部课程(含论文答辩)考试合格。

二、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

1.符合毕业条件需要申报毕业的学生请与我办联系申报毕业。

2.申请办理本科毕业手续的考生应提前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专科毕业信息,学信网无专科毕业信息的需提供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具体办法参照《关于申报自学考试本科毕业需提前办理专科学历认证手续的公告》(2013年11月6日)。申报本科毕业证考生,若专本毕业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不一致,须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当次不受理毕业)。

3.申请毕业的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一)》(申报现场发放填写)(身份证复印件、相片(1寸正面半身免冠蓝底照片)粘贴到指定位置),申办本科毕业考生的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验证期至2020年7月底,《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能体现 出身份证号码的就不需要此验证报告);考生如有免考的课程还需填写《课程免考审核表》并提供免考相关证件或证明。

4.准备好所需材料后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校区玉衡楼北202办公室办理。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申请材料在6月8日前交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玉衡楼北202办公室。

2.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本次毕业申请审核期间不接受考生任何材料的补充。

3.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王老师,电话:0731-82841056。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