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考生: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19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点考报考的通知》(湘教考自字[2018]18号)的文件精神,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数学(本)专业(C070103)停止新考生注册及报考。为切实做好本专业过渡期间考试安排工作,现将我院2019年1月份自考点考报考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到目前为止只有两门及以下课程不及格,且其中任意一门参加了三次及以上考试成绩不及格的考生。

二、报考时间和报考方式

1.报考时间:2018年12月10-19日的工作日,上午8时30分—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17时。

2.报考方式:

在报考时间内,到学院自考办办理,并缴费,每科次200元。

三、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1.考试时间:2019年1月19-20日。

2.考试科目

拓扑学基础(02008)、抽象代数(02009)、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一)(02010)、复变函数论(02011)、初等数论(02013)、微分几何(02014)、偏微分方程(02015)、数学史(06431)、数学课程论(06434)

四、注意事项

1.根据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调整方案>的通知》(湘自考委发[2014]1号)的文件精神,从2016年4月起,原数学教育专业(B070102)与原数学专业(C070103)合并成新的数学(本)专业(C070103)。

2.根据《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2016年版)的通知》(湘自考委发[2016]1号),从2016年起,我省将启用以专业核心课为主体的新版专业考试计划——《数学(本科)专业考试计划(新)》(以下简称《数学(新)》)(详见附件1),绝大多数专业的课程设置有变动。

3.从今起采用学分制,修满学分的即可毕业。故考生在《数学教育专业考试计划(旧)》(以下简称《数学(旧)》)(详见附件2)的考试计划中通过的科目的学分分别采用《数学(新)》中计算,满足要求即可申报毕业,即数学(本)专业总学分满64分、教育管理专业总学分满73分。

4.考生考前一周去相应的报考点领取准考证,考试考点的最终确定,以省考试院的公布为准。

5.预报考点考的考生请于12月10日上午10时前与学院自考办成老师取得联系。

6.若有不明白的地方,可咨询学院自考办老师。

7.地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校区玉衡南205

联系电话:0731—88227990

联系人:成老师


附件1:数学(本科)专业考试计划(新).pdf

附件2:数学教育专业考试计划(旧).doc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自考办

                                                              二○一八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