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申报已经开始报名,具体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毕业申请满足条件

1.已交清自考学费;2.全部课程(含论文答辩)考试合格。

二、办理流程

1.如果拥有多个考籍号需进行多考籍号合并,请咨询(0731-82841123)。

2.登录“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网址:http://zikao.hneao.cn/net/)”(以下简称“服务系统”)审核个人信息进行毕业申请,等待学校审核。(1-2天内完成审核,若未审核请联系王老师:0731-82841056)

3.学校审核通过后,考生通过网络方式交纳毕业申报费用。(毕业证申办是否成功一律不退费)

4.考生在“服务系统”中用A4纸打印《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回执单》(以下简称《回执单》)2份,考生在《回执单》上签名,一份用于毕业证办理,一份自留,对于2018年前符合毕业条件但没有及时申请毕业的考生,请在《回执单》上注明按哪一年计划毕业。

5.考生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下简称《备案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下简称《验证报告》),验证期至2019年1月底。

6.有免考课程的请请在“服务系统”里填写“免”字,并提交课程免考审批表(见附件)及相应材料、证书(计算机、英语等)的原件和复印件。(注:简称其他证明材料)

7.准备下述所需材料后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校区玉衡楼北202办公室办理。

三、毕业申请提交材料

1.《毕业生登记表》(提交材料当天在院部下发并填写),注意日期的填写;

2.经考生签名确认的《回执单》,请保持A4纸张完整性不许剪切;

3.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

4.学信网查询结果(《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验证期至2019年1月底;

5.身份证复印件(正反双面复印);

6.1张1寸正面半身免冠蓝底照片;

7.其他证明材料。

四、其他注意事项

1.申请材料在12月11日前交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玉衡楼北202办公室。

2.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本次毕业申请审核期间不接受考生任何材料的补充。

3.如考生姓名或身份证号等信息有变更请联系王老师。

4.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王老师,电话:0731-82841056。

复件 课程免考审批表.xls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