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晚,河南省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市级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结业典礼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项目首席专家曾玉华,班主任王春利、邱相炎,班主任助理张莤、何静及全体参训学员齐聚一堂。结业典礼由班主任王春利主持。

首先,班主任王春利做本次培训总结,代表国培管理团队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深切不舍,同时也对这20天的研学之旅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总结。希望老师们能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深入领悟所学所获,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成长,做一名优秀的教师。

然后,由义马市外国语小学贾晓岚老师、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张攀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两位老师均表示对国培项目管理团队在整个培训过程中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所学所感进行了深入的总结。整个培训结合培训主题贯彻了小学数学教育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思想,表示将所学的新的教学思想方法切实运用到以后的工作实践中,并感谢湖南一师对本项目实施所做出的努力。

最后,项目首席专家曾玉华做总结讲话。曾书记表示,相聚是份缘,虽然因为疫情,此次国培不得不调整为线上学习,这是一种遗憾,但这也将成为下次相聚的一份期待!同时,他殷切寄语学员,在乡村教育振兴的最好时代,希望学员能在这个广阔的天地和舞台,以此为起点出发,带着培训的所思所得,开辟一片属于自己的教育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