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晚,河南省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省级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第一阶段结业典礼于腾讯会议举行,首席专家曾玉华,班主任吉先菊、袁伟杰,班主任助理黄新梁、廖丽芳及全体参训学员齐聚一堂。会议由班主任吉先菊主持。

首先,由优秀学员代表、班长常涛老师进行学员代表发言。常老师对国培管理团队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以学员代表的身份倡议老师们将培训所学的先进的教育理念、高超的教育技能、深厚的教育知识融入往后的教学工作中,继续一起成长、一起进步,在做中学、学中思,思中悟,成为一起行走在专业路上的追梦人。

结业典礼第二项,由班主任袁伟杰进行小结及任务布置。袁老师代表国培管理团队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深切不舍,同时也对这20天的研学之旅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总结。袁老师表示,希望学员们一直保有充分的热情走在不断成长的路上,履行好培养有理想、有抱负、有能力的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职责。

最后,由首席专家曾玉华进行总结讲话。曾书记表示,相聚是份缘,虽然因为疫情,此次国培不得不调整为线上学习,这是一种遗憾,但这也将成为下次相聚的一份期待!同时,他殷切寄语学员,在乡村教育振兴的最好时代,希望学员能在这个广阔的天地和舞台,以此为起点出发,带着培训的所思所得,开辟一片属于自己的教育蓝天。

一段国培路,一生研学情!充实的培训时光总是如此短暂,但幸福而有意义的学习时光必将永恒。